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亚马逊PPC广告预算:如何计算最佳投资回报预算
亚马逊上的品牌始终处于如何分配亚马逊广告预算以发挥最大影响力的两难境地。
亚马逊上的广告显然可以帮助你提高知名度、吸引更多流量并提高销售额。但应该在广告上花多少钱才能获得最佳投资回报(ROI)?本文将讲解如何计算最佳Amazon PPC 预算广告。
什么是亚马逊PPC每日预算?
每日预算是愿意在一天内为广告系列支付的最高金额。一旦达到每日预算,你的广告系列就会停止投放。
但是,如果你的广告系列在某些日子的支出低于每日预算,可以使用剩余金额在同月的其他日子将每日预算增加最多 100%。
请记住,每日预算和出价会影响广告活动全天的投放频率。因此,你的每月预算也是根据你的每日预算和当月天数计算的。
例如,假设在电子产品类别中销售智能手机充电器。由于该类别竞争激烈,将每日预算设置为 120 美元。如果该月还剩 21 天,那么该月你最多花费的金额为 2520 美元。
如何设置亚马逊PPC广告预算
现在让我们看看如何设置适合你业务的Amazon PPC 预算。
确定广告目标
确定亚马逊 PPC 广告目标是设置 PPC 预算的第一步。
想推出一款新产品、提升现有产品还是清理多余库存?
想提高品牌知名度、市场份额或客户忠诚度吗?
想产生更多流量、转化率或收入吗?
你的广告目标将影响你愿意花多少钱以及如何衡量你的成功。
例如,如果你要推出新产品,你可能需要分配更高的广告预算以提高知名度并产生初始销售额。
另一方面,如果季节性影响你的产品销售,你可能需要减少淡季期间的广告预算。
计算盈亏平衡 ACoS
当你设定预算时,计算盈亏平衡的广告销售成本 (ACoS) 至关重要。
假设你在亚马逊上销售一副耳机。这是成本明细。
l 售价 – 30 美元
l 商品成本 – 7 美元
l 亚马逊 FBA 费用 – 10 美元
l 其他费用 – 3 美元
要计算利润率,请从售价中减去总成本。在这种情况下,利润率为每单位 $(30 – 7 – 10 – 3) = $10。
这意味着你可以为每种产品分配最多 10 美元的广告费用,并且仍然保持收支平衡。你的盈亏平衡广告销售成本(ACoS) 为 10 美元/30 美元 = 33%。
现在,为了盈利,你需要将 ACoS 保持在盈亏平衡点以下。
确定平均订单价值 (AOV)
设置亚马逊 PPC 广告预算时要考虑的另一个指标是平均订单价值(AOV)。
AOV 是客户在单笔订单中为你的产品花费的平均金额。
例如,如果通过 200 个订单产生 10,000 美元的收入,则 AOV 为 10,000 美元/200 = 50 美元。
AOV 较低意味着你没有太多的支出空间。因此,需要非常小心预算和出价策略,才能最大限度地利用预算。
决定广告持续时间
影响预算的因素之一是广告活动的持续时间。需要决定广告的投放时间是几天、几周还是几个月。这将帮助你相应地规划预算。
要在特定时期内开展活动,需要分配足够的资金来覆盖该时期。不想在活动结束前耗尽资金。
可以使用亚马逊广告中心的“每日预算”功能来管理广告预算。
通过设置每日限额,你可以扩展预算并吸引更多潜在客户。
例如,可以每天花费 50 美元,持续 20 天,而不是一天花费 1000 美元。这样,你可以提高知名度并吸引更多客户。
找到默认出价金额
一旦决定了广告持续时间,你需要研究默认出价金额。
我们可以为此示例做出一些假设来计算你的默认出价:
l 该产品的售价为 30 美元。
l 你产品的 ACoS 为 30%。
l 转化率为10%,也就是说,你的产品广告每获得10次点击,只有一次产生转化。
在这种情况下,你可以使用以下公式计算默认出价:
默认出价 = ACoS * 售价 * 转化率。
对于上面的示例,默认出价为 30% x 30 美元 x 10%= 0.9 美元。
现在,如果在竞争激烈的利基市场中运营,请在此默认出价的基础上额外添加 20-30%,以获得竞争优势。此缓冲还涵盖可能发生的任何意外成本。
ACoS 不必固定在 30%。如果有更高的利润率,请考虑提高 ACoS 以进行更积极的营销。较大的广告预算最初可能会减少利润,但可以通过推动更多销售来带来长期收益。
较低的转化率意味着销售需要更多的点击次数。例如,5% 的转化率意味着一笔销售平均有 20 次点击。
查看季节性趋势
季节性趋势是全年特定产品或类别的需求和竞争的波动。
例如,冬季对冬季服装的需求可能高于夏季。因此,您可能希望在寒冷的月份增加与冬季相关的关键词的 PPC 预算,并在夏季减少预算。
评估投资回报
设置 PPC 预算的最后一步是评估你业务的投资回报率。
例如,假设PPC 广告活动通过 1,000 美元的广告支出带来了 5,000 美元的收入。在这种情况下,投资回报率为(收入 - 成本)/成本,即 400%。
这意味着每花费 1 美元就会产生 4 美元的回报。
了解预算分配中的投资回报率潜力指南,帮助你识别高效的广告系列和关键字。
例如,如果营销活动 A 始终比营销活动 B 产生更好的投资回报率,可以为营销活动 A 设置更多预算以获得最佳结果。
无论目标是潜在客户开发还是销售,跟踪投资回报率都可以确保营销活动对你的业务目标做出有意义的贡献。
这种方法是动态的,可以让你快速适应市场变化。
如果消费者行为发生变化,投资回报率分析可以快速调整以保持活动有效性。
设置和管理 PPC 预算可能是一项具有挑战性的任务,尤其是在运行多个广告系列的情况下。
然而,比预算本身更重要的是你的活动的表现。
亚马逊上的品牌始终处于如何分配亚马逊广告预算以发挥最大影响力的两难境地。
亚马逊上的广告显然可以帮助你提高知名度、吸引更多流量并提高销售额。但应该在广告上花多少钱才能获得最佳投资回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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