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亚马逊ACoS:它是什么以及如何计算?
广告对于经营成功的在线业务至关重要,亚马逊也不例外。ACoS的意思是亚马逊广告销售成本。这是一个用于衡量零售巨头网站上广告活动盈利能力的指标。查看您的亚马逊 ACoS以了解和衡量赞助广告活动的成功程度。
什么是亚马逊ACoS?
亚马逊ACoS,意思是广告销售成本,是亚马逊按点击付费广告的一个重要指标。它衡量赞助产品活动的绩效和盈利能力。您可以确定两个关键问题的答案:
1. 您花了多少钱来通过广告活动产生销售额?
2. 广告活动是否有利可图?
要计算 Amazon ACoS,请将总广告成本除以广告产生的总销售额。得出的百分比代表归因于广告的销售成本。百分比越低表明营销活动利润越高。
亚马逊如何计算ACoS
对于在亚马逊上投放广告,您必须在卖家中心帐户中创建广告活动。您可以使用要定位的搜索关键字来配置营销活动。您还可以输入出价金额,即您愿意为广告在特定搜索中显示而支付的金额。当客户在平台上搜索单词时,您的产品会显示在搜索列表中的赞助广告下,并且您需要按点击付费。
计算公式如下:
ACoS=(总广告费用/活动产生的总销售额)*100%
例如:如果你的广告花费100美元产生了1000美元的销售额,则
ACoS=(100/1000)*100%=10%
在大多数情况下,亚马逊会自动计算四个级别的价值。
活动级别
在营销活动层面,亚马逊通过将广告成本除以营销活动的总销售额来计算 ACoS。亚马逊会考虑该活动在给定时间内产生的所有费用。它还会考虑您可以归因于该活动的相应销售额。您可以了解哪些活动有效,哪些活动无效。
广告组级别
广告组可让您将常见产品分组在一起,以便它们共享相同的目标关键字和出价值。亚马逊通过将所有分组产品的总广告成本除以所有产品产生的总销售额来计算广告组级别的 ACoS。通过计算一段时间内广告组级别的指标,您可以更详细地了解广告系列的效果。它还揭示了效果不佳的广告组。
关键词级别
亚马逊通过将广告成本除以特定关键字产生的总销售额来计算关键字级别的 ACoS。它可以显示每个关键字在一段时间内的表现。但在广告组或广告系列级别,其准确性不如 ACoS。
账户级别
在帐户级别,您可以通过将广告总支出除以帐户所有广告的总销量来确定 ACoS。在此过程中,亚马逊会考虑您的广告帐户在所有广告活动、广告组和关键字中产生的所有费用。它还会查找该帐户在该时间范围内产生的相应销售额。
帐户级别 ACoS 让您全面了解广告帐户的效果。它还可以帮助您识别需要优化的广告组、广告系列或关键字。有了这些信息,您就可以在分配广告预算方面做出更明智的决策,以改进您的广告系列。
亚马逊的一般 ACoS 值
根据经验,您的目标应该是使该指标低于您的利润率。让我们看看不同的值范围以及适合的位置。
平均 ACoS 值
在亚马逊,该指标因行业、产品类别和广告预算而异。然而,一个好的基准是在 20% 到 30% 之间。这意味着每销售额 1 美元,您应该在广告上花费 0.20 至 0.30 美元。这只是平均基准或参考点。您的平均 ACoS 可能会有所不同,具体取决于竞争力、产品类别和产品生命周期阶段。
低 ACoS
低值意味着您的广告成本相对于广告活动产生的销售额较低。一般来说,您应该始终以较低的百分比为目标。它表明您在广告上的支出减少了一定数量的销售额(通常在 10% 到 20% 之间)。
例如,如果您的 ACoS 为 10%,则意味着每销售 1 美元,您就会在广告上花费 0.10 美元。这表明您的广告投资获得了良好的回报。这也意味着您的广告活动高效且有效。您瞄准了正确的受众,使用相关的关键字,并且具有很高的转化率。低 ACoS 也可能表明您的产品具有高利润率。继续努力!
高ACoS
亚马逊 ACoS 高(超过 35%)意味着您的广告成本相对于您的营销活动产生的销售额而言较高。高值不太理想,因为它表明您在广告上花费更多。这可能意味着您的营销活动效率较低。您可能定位了错误的受众,使用了不相关的关键字,或者转化率较低。这也可能表明您的产品利润率较低。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较大的 ACoS 值并不总是坏事。有时,您的营销策略可能需要它。例如,如果您的目标是提高业务知名度并主导您的利基市场,您可以考虑增加广告支出。
Amazon ACoS 指标非常简单。降低它可以确保您的广告活动最有效并产生最大可能的销售额。虽然平均值范围为 20-30%,但您的目标可能会根据当前的营销目标而改变。但是,您不想为了增加销量而超出利润率。相反,您可以研究其他指标,例如 CTC、CPC 和 RoAS。不断寻找降低 ACoS 并充分利用广告支出的方法!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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